最贱民族风

不要被命運找到

荣耀拒绝狗粮 寝室区

cp很杂……

  寝室顺序:

      蓝雨 轮回 兴欣 微草

  虚空 呼啸 义斩 霸图

  

  其实轮回寝室的隔壁本来是兴欣的。

  但是蓝雨和微草两个寝室吵的太厉害了,住在他们正下方的霸图群众提出了抗议。某不知名霸图群众表示:他们吵的我的花儿都蔫了。

  你们自己感受一下,楼上寝室一天到晚传来乒乒乓乓稀里哗啦轰隆隆隆Boom的声音

  能忍下去才怪。

  经过协商,霸图勒令蓝雨:要么你们搬走,要么我们叫你们班主任来。

  不要问为什么不是微草,霸图某位不知名学生反映,蓝雨有一个同学每天晚上讲话讲到十一点半,语速宛如机关枪哒哒哒,导致他们十分想半夜上楼对着他机关枪哒哒哒。

  蓝雨群众想了想方世镜和蔼的微笑和曾经经历过的思想教育,不约而同地决定换走。

  听说兴欣得知这个消息后不愿搬走,但是霸图寝室长出面威胁,除了寝室长以外全都怂了。

  全体微草人民蓝雨人民以及霸图人民表示皆大欢喜。

  除了某刘姓同学和卢姓同学。他们不愿就此天各寝室区一方。

  但是他们被迫,向黑恶势力低头了。

  

  在微草人民看来,他们寝室长的影响力大大下降了。

  以前他可是面不改色怼天怼喻怼蓝雨的,现在……

  都怪隔壁那个脸T!!

  每天动不动就过来喊一句:“王大眼”,甚至还厚颜无耻地把兴欣的扫把丢给王杰希:“大眼儿,发挥它的力量吧!”

  王杰希极力控制自己没有把手中的扫把呼到叶修脸上。

  “杰希,不要难过。你可是要成为全校最浪的魔术师的人啊。”方士谦过来安慰他。

  “哐”的一声,兴欣的灭绝星辰,不,扫把被王杰希从二楼扔了下去。

  袁柏清眼含热泪,轮回之前过的都是些什么日子啊。

  

  蓝雨和尚……不,众人,觉得轮回十分好相处。当徐景熙说出这个看法后,轮回各位单身狗都惊呆了。

  吴启和吕泊远甚至虚心求教蓝雨:“难道你们不觉得班长和江副很闪吗?”

  郑轩默默指了指正旁若无人卿卿我我的喻文州和黄少天。

  吴启:打扰了。

  

  霸图和义斩是两个无比和平的寝室。

  第一,两个寝室都有一位武力值强大的镇寝之宝。

  第二,因为这两个镇寝之宝,外寝的事儿精们都不敢来没事找事干。

  用方锐的原话来讲,谁愿意去霸图给他们送钱包啊。

  林敬言经常给方锐打电话,而每次他开了免提时,电话中传出一声“老林啊,帮我告诉老韩霸图这次又考不过我们”时,他们的寝室长脸色要多黑有多黑。

  

  义斩窗台上有几盆花,都是张佳乐的。张佳乐固执地认为,花在老韩的威慑下是不可能存活的。

  所以他经常往义斩跑。

  “乐乐啊,我这里有薯片,你拿去。”

  “大孙果然还是你最爱我呜呜呜老韩每天没收我辣条……”

  楼冠宁:“瞎了吗?”

  邹云海:“瞎了。”

  

  韩文清和张新杰,一个必须按时睡觉,另一个用武力值强迫别人和张新杰一起按时睡觉。

  嗯,天生一对。

  这就直接导致了林敬言每次听到方锐的“老林我们今晚通宵”后满满的怨念。

  但他是个斯文人,不能跟老韩打架。

  而且他也打不过。

  于是当某一天林敬言背着铺盖跑到楼上找方锐的时候,方锐惊呆了。

  “林大大你这是要背上你的铺盖浪迹天涯吗?”

  “我只想熬个夜。”

  方锐惊恐地睁大了他真诚的眼睛。

  

  轮回和呼啸,是上下楼。

  呼啸的唐昊和轮回的孙翔平常交流都不用手机,一有事就对着楼上/楼下吼一句“羊习习!”“糖糕!”

  不得不说孙翔喊的还是非常好听的。

  好听到杜明刚听到他们特殊的招呼方式时差点以为卖糖糕的阿姨的小喇叭被孙翔偷来了。

  吕泊远试图让孙翔换一个方式。

  杜明教了孙翔一个方法,还特地让江波涛去一楼做示范:拿一根绳子,系上筐子,装上小纸条,从二楼放到一楼,再从一楼用晾衣杆把小筐子提上来。

  简直完美

  但是从此以后孙翔和唐昊进入了一种匪夷所思的交流方式。

  “死糖糕!”

  “zz羊习习!”

  “快过来我要放篮子了!”

  “哇靠你脑子呢!干嘛放这么快啊!”

  “要你管啊!”

  嗯,比原来还要吵了呢

评论

热度(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