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贱民族风

不要被命運找到

荣耀拒绝狗粮 今天被闪了吗?下

cp杂,周江,喻黄,林方,韩张,方王,微量刘卢刘,双花,昊翔

  吴霜钩月:@残忍静默 我靠都怪你!我闪了一个中午!我就不该和你打赌!你知道今天班长看我的眼神有多凶吗?!

  残忍静默:那哪能啊,我怎么会跟在他们后面一闪一闪亮晶晶呢。

  吴霜钩月:???黄少天都和你说了???

  沐雨橙风:黄少天一知道就等于全校都知道了好吗。还有我看到了!小周那个眼神可吓人了。

  吴霜钩月:前辈你在的啊?

  沐雨橙风:那当然。我跟你讲,小周后来就直接抱住小江了,头都埋在人家怀里了。

  吴霜钩月:这样啊还好我没留下。

  风城烟雨:你傻吧小周肯定是看你走了才抱的好吧

  生灵灭:谈恋爱的人真是难以理解。

  沐雨橙风:不得了了,心脏都理解不了吗

  风城烟雨:@生灵灭 你是不是唯一一个还在群里的心脏?

  叶下红:微草好多人脱单了。

  潮汐:令人难受。

  冬虫夏草:父皇和师傅一天到晚明分暗秀。

  潮汐:我们的未来一天到晚往兴欣跑。

  叶下红:刘小别也整天待在蓝雨。

  枪淋弹雨:对。正副班长秀也就算了,最小的都脱单了,绝望。

  斩楼兰:隔壁霸图还有人在群里吗?

  零下九度:有。其实班长和张副还不是很闪。而且林前辈平时都是去兴欣的,张佳乐前辈去义斩。

  吴霜钩月:实名羡慕

  残忍静默:实名羡慕

  灵魂语者:实名羡慕

  云山乱:实名羡慕

  叶下红:实名羡慕

  潮汐:实名羡慕

  枪淋弹雨:实名羡慕

  沐雨橙风:这么想起来,老韩和张新杰不是很小的时候就在一起玩了吗

  沐雨橙风:后来叶修问他们“你们怎么还没在一起”的时候,张新杰一脸懵逼:“不是已经在一起了吗”

  沐雨橙风:当时叶修表情可惊悚了。

  长河落日:这个我真不知道@零下九度

  零下九度:我也不知道啊

  沐雨橙风:后来叶修还跟我说,他们在一起不会就是互相督促学习吧。

  斩楼兰:前辈不怕大神看到吗?

  沐雨橙风:他又不在群里。

  包子入侵:老大有对象了?谁啊谁啊???

  沐雨橙风:@生灵灭 在虚空宿舍被闪了吗?

  生灵灭:肯定的。李轩一天到晚阿策阿策的,我都快瞎了。

  沐雨橙风:方锐可智障了,整天对林敬言讲骚话

  小手冰凉:林敬言前辈还陪他一起,我们每天都能听到他们两个开火车。

  昧光:不堪入耳不堪入耳。

  鸾辂音尘:心疼兴欣。

  云山乱:我就很好奇唐昊这家伙是怎么看上孙翔的

  吴霜钩月:傻人有傻福啊。你看女神就从来没理过我。

  风城烟雨:@沐雨橙风 柔柔没在群里?

  沐雨橙风:没呢,她说要好好学习。

  残忍静默:啧啧啧,好学生。看看我们班长,一天到晚和副班长腻腻歪歪,成绩还那么好。

  灵魂语者:黄少又会讲喻班又会撩,单身狗vdubsbxjkanbjej

   (风城烟雨 修改了群名为 你们尽管闪,瞎了算我输)

评论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