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贱民族风

不要被命運找到

【多cp】要战队还是要对象

cp杂,含周江,方王,昊翔,林方,韩张,双花,喻黄,刘卢刘,高乔高,伞修(不是刀!)

  周江

  周泽楷:江,我的。

  江波涛:小周一定会一直和轮回一起的不是吗?所以两者对我其实没什么区别呀。

  周泽楷:嗯。

  

  

  方王

  方士谦:要小队长!!!

  王杰希:……要战队吧。

  方士谦:???小队长你不爱我了吗???

  王杰希:没爱过,下一个

——据某微草队员爆料,方士谦事后趁队员没来把王杰希摁在训练室的墙上亲了好久。

  

  

  昊翔

  孙翔:要对象干嘛?随时随地jjc吗?

  唐昊:不要对象。我倒贴一箱六个核桃麻烦谁把这个zz领走。

  孙翔:唐昊你大爷!你才zz!

  唐昊:来啊!jjc解决

  孙翔:怕你啊!父子局,今天不把你打得喊爹我跟你姓!

——最后上升成了真人jjc

  以及虽然孙翔输了但还是没有叫爸爸

  杜明:“这里有人说话不算话呀——”

  孙翔:“闭嘴!”

  

  

  林方

  林敬言:要点心。

  方锐:林大大mua~~

  苏沐橙:方锐你们消停点!

——行呗油腻二人组

  

  

  韩张

  韩文清:战队。新杰能理解的。

  张新杰:我会无条件支持韩队和霸图。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韩文清: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双花

  张佳乐:要冠军,还要繁花血景。

  孙哲平:一样。繁花血景一万年。

  

  

  喻黄

  喻文州:少天和蓝雨,都很重要。

  黄少天:剑与诅咒怎么可能散啊对吧对吧对吧队长你说呢我们还有很多很多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喻文州:不管怎么样,现在的我们是蓝雨的双核,这一点不会变。

  

  

  刘卢刘

  刘小别:要战队……

  卢瀚文:小别前辈QAQ

  刘小别:行,要你。不许撒娇了啊小鬼!不然把你丢了!

  

  

  高乔高

  乔一帆:战队吧……但是英杰一直都是无可替代的……

  高英杰:嗯……战队……那个……一帆……也很重要……

  

  

  伞修

  叶修:两个都要。(心脏式微笑)

  苏沐秋:小孩子才做选择题。(心脏式微笑×2)
 ——心脏祖师爷不得了不得了

评论(11)

热度(4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