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贱民族风

不要被命運找到

荣耀拒绝狗粮 【方王】围巾

  很短,极其ooc

      微草的每个人都知道王杰希有一条特别宝贝的围巾。

  但是没人知道这条围巾是方士谦送的。

  

  方士谦和王杰希小学是同学,初中时因为方家搬家,方士谦转学了。

  走前那天,是一个冬日。方士谦很小心地把一条条纹围巾递给王杰希:“杰希啊,我要转走了。这条围巾你收着,我给你织了几个月了。”

  “从你知道要转学就开始,一直织到现在?”

  “你成绩下降这么多,你知道我有多急吗?”

  方士谦似乎是没想到王杰希会这么说,一下子呆住了,拿着围巾的手僵在半空。

  魔术师的思维果然难以理解。

  王杰希接过围巾,放软了语气:“照顾好自己。”

  方士谦一愣,才想起自己的目的:“王杰希……”

  “嗯?”王杰希看他。

  “我……我喜欢你!”

  王杰希瞥了他一眼,把围巾重新交到他手上。

  方士谦以为是被拒绝了,接过围巾,垂着头就想走,不想王杰希一把拉住他:“给我围上。”

  方士谦惊讶地抬头,王杰希依然表情淡漠地看他。方士谦仔细地给他围上围巾,毛绒绒的质感让王杰希感到了些许暖意。

  “杰希……”

  “嗯?”

  “我……告白成功了?”

  “嗯。”

  

  

  王杰希实在是没想到方士谦会回来和他上同一所高中。

  当那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他呆在了座位上。

  方士谦却毫不在乎地在他身边坐下:“杰希,这么巧啊?”

  笨蛋,方士谦明明早就知道自己是要来这里的。

  “你来这里,不嫌远吗?”

  “远又怎么了,比得上你吗?”

  王杰希从书包里掏出一条围巾:“给我围上。”

  “哇,大夏天围围巾,你可真行。”方士谦挑挑眉,接过围巾。已经有点毛刺刺了,方士谦顺口问:“要不要给你再织一条?”

  “不用,这条挺好。”

  “想我了吗?”

  “怎么可能。”

评论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